市农机推广站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10:28作者:市农机推广站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滁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滁农机党函〔2022〕2号)要求,6月20日,市农机推广站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梁长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梁长安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阐述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从“四个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

每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四个方面,认真查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各位党员之间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和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小结时,梁长安书记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敢于刀刃向内,向自己开刀,查摆问题细致、深刻,全面,相互之间批评不留情面,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提出,要按照局机关党委要求,按时上报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清单以及党员民主测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