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17:14作者:市动物疫控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6月16日下午,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汇报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

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看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看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看自我革命是否坚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强不强等方面,全面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对每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落实了党建工作要求,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查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凝聚了力量。大家表示: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