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推广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17:03作者:市农机推广站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按照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滁农机党函〔2022〕2号)要求,6月13日,市农机推广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部署会,党支部书记梁长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重点把握四个关键点,一是全会《决议》明确作出“两个确立”政治决定,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期待。二是全会《决议》系统总结百年奋斗13个方面伟大成就,符合历史规律,体现恢弘视野。三是精准凝练百年奋斗10条伟大经验,饱含艰辛探索,指引未来航向。四是全会《决议》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的基础上,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 

    会议传达了《通知》五个环节要求:组织生活会主题、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落实好《通知》精神,梁长安书记提出: 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抓好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规定动作,每一位党员要高度重视,重点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四个方面,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整改措施,力争高质量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