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11:45作者:市动物疫控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6月7日下午,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部署会,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从组织生活会主题、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测评结果运用、抓好问题整改、压实工作责任等八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安排。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主题和要求,为开展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中心党支部还组织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