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16:38作者:市动物疫控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5月31日下午,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


    中心党支部首先传达学习了《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每一位党员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的意义,认真研读并落实“实施方案”,加强亮党旗党徽、亮党的阵地、亮党的声音、亮党的活动、亮党的荣誉、亮党建品牌的建设,努力把中心党支部打造成有特色、有亮点、有氛围的党支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滁州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及时认真学习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组织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和每一位同志要认真做好每次学习记录,规范支部学习活动,早日创成“五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