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推广站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6:50作者:市农机推广站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贯彻落实《市农业农村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实施方案》,4月29日,市农机推广站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部署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梁长安主持会议。

    会上,梁长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研习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农业农村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基本要求、组织保障等方面为大家厘清思路,把握“六亮”行动的深远意义,从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认识上聚焦用力;抓关键短板,在达标结合上聚焦用力;加强组织领导,在示范引领上聚焦用力。

    为明确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重点,梁长安书记传达学习《2022年市农业农村局党建要点》(滁农党〔2022〕11号)、《2022年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委工作计划》(滁农机纪函〔2022〕1号)以及《市农机推广站党建工作要点》。

    梁长安书记提出:“六亮”行动是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按照“一年全面推、二年出成效、三年上台阶”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