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副局长到上农机推广站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4-29 16:46作者:市农机推广站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 4月29日上午,市农机推广站党支部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在职员工参加,梁长安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张超副局长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他提出要重点把握好六个方面: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第二,保持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常在,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第三,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第四,健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实现高质量全覆盖目标任务;第五,促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第六,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他要求大家要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时,梁长安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张超副局长的党课内容,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要时刻坚持廉洁自律,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不能触碰党纪的红线,更不能触犯国法的底线,要做一个合格党员,做一个称职的国家公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