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6:45作者:市动物疫控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427日下午,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专题内容。中心党支部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理解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加快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环境,共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要求加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政治自觉。

    其次,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的决策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的“六亮”行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中心党支部要求每一个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六亮”行动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业务工作,从自身做起,争当先锋,真正把党旗党徽、党的阵地、党的声音、党的活动、党的荣誉和党建品牌“亮起来”,努力把中心党支部打造成有特色、有亮点、有氛围的党支部。

    最后,传达学习了2022年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工作要点,以及2022年市动物疫控中心党建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