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一季度基层党建督查暨“六亮”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5:26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4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一季度基层党建督查暨“六亮”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宝松主持。局机关党委、局属各党组织书记、纪委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2022年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工作要点》《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实施方案》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进行了基层党务知识和纪检业务培训。随后各党组织对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互查并做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六亮”行动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作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明确任务,把握好“一年全面推、二年出成效、三年上台阶”的总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要注重实效,要把“六亮”行动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做好我局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精心实施“两强一增”行动,扎实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