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军才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5 15:14作者:机关一支部第一党小组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2月25日,党组书记、局长程军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活动,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地与支部党员一起谈心交流。第一党小组组长孟晓菡主持会议。

会上,对年度党小组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4名党员干部代表分别围绕本人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作心得交流,并汇报今年工作打算。

程军才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党小组工作并对今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要突出政治思想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自觉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规范党内生活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习惯,同时要提高会议组织能力,努力提高会议质量。要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谈心等基础上,采取观看影片、现场观摩等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要定期开展思想汇报,切实掌握党员干部在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所思所想所需,主动靠前服务,真诚“解扣子、解难题、解疙瘩”。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各自的入党志愿书,通过誊抄入党志愿进一步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奋斗,勤奋工作,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