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中秋、国庆节点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0:37作者: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9月8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中秋、国庆节点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滁州市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围绕“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主题,为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教育中,李继宏紧密结合滁州林业工作实际,从正确理解党的纪律规矩的涵义,充分认清守纪律讲规矩对于林业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守纪律讲规矩、走好绿水青山奋斗之路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身体会和认识。李继宏指出,中国共产党发展之所以能从无到有、从弱到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立了新中国,开创了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就是因为她从诞生起就具有越来越严明的纪律、越来越严格的规矩。李继宏强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要聚焦当前林业重点任务干事创业,紧盯森林资源管护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守住保护底线,紧抓国储林建设机遇,加快构建林业产业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