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查橡胶坝抢修工程

发布日期:2022-08-11 08:53作者: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领导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清流河河道治理,确保水质水量达标,8月8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橡胶坝抢修工程的招投标、工程建设质量、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市水利局关于工程抢修工作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市水利局应急抢险修复橡胶坝,发挥其拦蓄、净化改善清流河水体作用,随后深入橡胶坝实地,同相关人员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发挥作用等情况,督促市水利局加快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水生态环境。窦建军组长强调,一要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零距离”监督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二要把好工程建设资金关,按规定完善好快速询价采购相关手续;三要执行好“三重一大”事项报备机制,主动接受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监督。

本次督查是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运用《规则》的具体体现,深入实际、深入现场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通过现场核查,精准发现驻在单位存在问题,通过靶向问诊,帮助驻在单位查遗补漏、查短补缺,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