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导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17:24作者: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5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和局属单位进行了交流汇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窦建军对我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求全系统职工要立足“三农”工作实际,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定政治方向、坚守职责定位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全市“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军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以上率下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扎实积极营造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良好作风环境,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抓住关键环节,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结合局党组印发的《岗位党风廉政风险点暨市委巡察反馈问题责任清单》,加强廉政风险预警防范,切实推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在实处。要扎实推进“两强一增”行动实施,为奋力推进全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