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建军一行深入市农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4-08 16:58作者:滁州市农业农村局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3月2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窦建军,局二级调研员时金发,四级调研员马燕等一行来市农科院督察疫情防控、环西涧湖生态环境整治和信访维稳等工作,并在农科院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 3月2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窦建军,局二级调研员时金发,四级调研员马燕等一行来市农科院督察疫情防控、环西涧湖生态环境整治和信访维稳等工作,并在农科院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

窦组长一行听取了李文晋院长关于农科院近期疫情防控、环西涧湖生态环境整治和信访维稳百日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围绕农科院征收、经费困难、信访维稳、科研成果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农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指示安排。

窦组长要求,一是市农科院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和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头等大事,始终绷紧弦,压实责任,做到守土尽责,把市推进疫情防控这项政治任务做得更好。二是市农科院要统筹推进信访维稳和中央环保督整改。要又严又实抓好信访维稳百日攻坚,切实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出现重大信访事件。要紧扣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早整改、早见效。三是市农科院要认真抓好2022年各项科研工作,克服困难,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