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建军组长到市动物疫控中心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2 09:04作者:市动物疫控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2022年2月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窦建军到市动物疫控中心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窦建军组长首先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和纪检监察组向动物疫控中心全体同志表示新年问候。其次,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及市纪委第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窦建军组长结合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和自身学习体会,重点传达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窦建军组长强调:一要充分肯定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各级党委、纪监委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查处了腐败领域的一大批大案要案,净化了政治生态环境,深得民心;二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反腐形势依然严峻和复杂。要继续保持反腐败的决心、政治定力和高压态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三是要筑牢反腐败堤坝,坚决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加强决策和一把手的监督,推动党内监督和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等,继续开展“三个以案”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愿腐,继续深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

窦建军组长充分肯定市动物疫控中心过去的业务工作成绩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今后,中心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加强政治学习,深刻把握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要义,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要更加注重政治监督、更加突出监督重点、更加注重机制建设、更加注重自身监督能力建设,真正把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保持动物疫控中心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滁州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