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召开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西涧春雪”
公共品牌建设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5 17:15作者:南谯区农业农村局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34日下午,南谯区在施集镇召开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西涧春雪”公共品牌建设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王刚、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司义党、施集镇党委书记张茂功等有关领导及滁州市茶叶行业协会5茶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围绕“西涧春雪”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如何提高“西涧春雪”品牌价值和知名度,把品牌做大做强,带动周边茶农致富开展讨论、研究。并在今后加强标准化生产、提升南谯茶品质、整合茶叶品牌、制定公共品牌管理制度、集中推介和宣传“西涧春雪”公共品牌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滁州市施集茶场有限公司和滁州市茶叶行业协会就“西涧春雪”作为公共品牌使用进行了授权签约。

我区将以“西涧春雪”荣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为契机,整合南谯茶资源,全力打造“西涧春雪”公共名片,大力发展特色茶产业,助推南谯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