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开展新年集体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14:59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近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农业农村局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军才的带领下,成立以党组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为组长的九个小组,对局机关和局属二级机构的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离退休困难老同志,以及部分困难复退军人通过走访或座谈等形式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分别与每一个慰问对象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社会保障、过年物资储备等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农业农村局一年来工作的意见、建议。




所走访的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离退休困难老同志,以及部分困难复退军人对局领导百忙之中前来慰问深表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滁州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并衷心祝愿市农业农村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任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