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农技推广中心在天长召开粮油作物生产技术培训暨
灾后田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3 10:58作者:天长市农业农村局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87-8日,滁州市农技推广中心在天长市召开滁州市粮油作物生产技术培训暨灾后田管工作部署会议,滁州市农技推广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推广中心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近三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推广中心副书记王学江主持。


    87日下午参观天长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天长市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和五星级永丰农技站。8日上午,各县市区推广中心负责人就当前粮食生产和灾后田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推广总站孔令娟科长,就水稻精细化栽培与田管技术进行专题培训。

    最后,朱国美主任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示范基地建设,要突出示范带动作用;二要抓包村联户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三要抓星级服务创建,提升服务能力;四要抓好“四情”监察,当好参谋;五要抓关键技术推广,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