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粮丰工程项目专家组到定远县督查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17:53作者:定远县农业农村局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78日,由安徽省农科院吴文革研究员带队并会同安徽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安徽省农业大学等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到定远县就“十三五”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暨安徽粮食多元种植规模化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现场进行督查工作,定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邦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唐中兴主任等陪同督查。

   项目组专家深入池河镇半面店村粮丰工程核心示范区,对项目实施情况认真查看、仔细询问,定远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唐中兴主任就具体的技术示范情况及项目进展成效进行了详细讲解。位于江淮分水岭地区的定远县是传统的粮食生产大县,较适合安徽省粮丰工程项目的试验示范目的,定远县农业部门高度重视,科学决策、创新模式结合本县实际认真落实,为保障项目的实施进展做出了各项积极准备和努力工作。

吴文革研究员就定远县示范点项目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希望相关农业技术人员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状态,继续为我省粮丰工程项目圆满收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