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管理局到明光、来安检查指导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16:30作者:渔业渔政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623日,市农业农村局万东同志带领渔业渔政管理局相关同志到明光、来安检查指导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万东一行冒雨到明光市宏大船舶修造厂,实地察看了退捕渔船拆解现场,详细了解退捕渔船拆解进度,仔细查看了退捕渔船档案,要求明光市力争6月底前完成退捕渔船拆解工作,尽快做好资金拨付和渔民安置、生活保障等工作,完成保护区禁渔退捕任务;同时提出要做好渔船拆解现场监督、安全作业、环境保护等工作。在来安县,检查组听取了来安县长江流域滁河干流禁渔退捕工作方案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来安县按照省市统一要求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来安县滁河水域禁捕工作任务。


    结合“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渔区行”活动,检查组还对明光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