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乡村振兴电视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04 17:14作者:滁州市农业农村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规定,滁州市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电视宣传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滁州市农业农村

二、采购人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北三楼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0550-3025919

四、采购项目名称:乡村振兴电视宣传项目

五、拟采购内容的说明:1在滁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上制作播出3期5分钟《乡村振兴 皖东先行》专题栏目;2在滁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科教频道三个频道上每天各播出1次共计播出30天的30秒的形象宣传片;3、在时政新闻《滁州新闻联播》民生新闻《今晚看滁州》上加强对乡村振兴、服务三农以及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重点工作新闻报道

六、采购预算:9.8万元。

七、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滁州广播电视台是滁州本土主流媒体,有效覆盖滁州全域,权威性强、影响力大,滁州广播电视台旗下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科教频道已全面覆盖安广、电信、移动等网络,打造了《滁州新闻联播》、《今晚看滁州》、《政风行风热线》、《魅力乡镇》等一批深受观众喜爱、社会影响深远的品牌栏目;安徽视联传媒有限公司是滁州广播电视台广告业务独家代理单位,全面运营滁州广播电视台旗下各大媒体平台广告业务。

八、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安徽视联传媒有限公司

九、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大厦555号2楼

十、公示期限:此次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年65日至2020年6月11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滁州市农业农村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监督电话:0550-302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