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研究所、监理所党支部联合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14:47作者:市农机推广站来源:市农机推广站阅读:字体【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12下午,市农机研究所、监理所两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邀请了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时金发亲临指导,两个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梁长安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梁长安书记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悟,检视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与工作举措。全体在职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金发副局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推广站和监理所两个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指出,两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规定动作,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二、要以身边人,身边事作为警示案例,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能拖农机人的后腿;三要对年终各项工作进行补差补缺,确保2019年工作完美收官。

       会议小结时,梁长安书记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个人都能够按照“三个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求,剖析问题深刻,自我画像准确,敢于向自己开刀;大家相互批评诚恳、精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好时局长的指示精神,争先进位,继续保持农机工作居全省前列;二是每个党员要针对自己查摆的问题,列出清单,认真整改;三是要把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及时上报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