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6:13作者:农业科学研究所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2月11日上午,“原市农科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长李文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领导班子为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前期学原著悟原理、集中研讨、对照先进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通过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之间的广泛思想交流和深入谈心谈话,征集了对支部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会上,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成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章节。随后,李院长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方案,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逐个发言。党员们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我院领导班子将以此为鞭策,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抓实干,使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