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10 17:19作者:农技推广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12月1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义胜到会指导并点评,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国美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九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第十一章“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组织生活”。

      会上,朱国美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包义胜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严谨认真、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打开心扉、以人为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工作热情。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上再用力,常抓学习教育,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业务上再创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从成果转化上、结构调整上,找关键点、做关键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农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要在团结上再进取,同心协力、共同努力,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事业再上新台阶。

      朱国美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着力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上下功夫,着力在履职尽责、提高工作质效上下功夫,着力在团结奋斗、提振单位形象上下功夫,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到推动工作的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