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6:54作者:天长市农业农村局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下午,天长市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学习教育、上党课等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接着学习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七一”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随后党支部书记杨青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党课报告,杨青同志从理想信念、组织建设、求真务实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结合农机化工作实际,语言朴实生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最后,全体党员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自我检视研讨谈话,说真话、道实情,找问题所在,讲整改措施,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做一名党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