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立田头再宣誓 服务农业再起步

——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45作者:市农技推广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日,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定远县池河镇半面店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定远县水稻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项目技术攻关区田头,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词在田野回荡。


  党支部以“‘党领导一切’是怎么来的”为线,以“抗日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段,从“党是领导一切其他组织,如军队、政府与民众团体”到“工农兵学商,党是领导一切的”,从“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思想的提出,再到列入党章,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全体党员干部随后听取定远县水稻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项目技术攻关区建设介绍,参观优质水稻品种、耕地质量提升、病虫害防控示范区,体验绿色高质高效粮食安全观。

  技术干部缪新伟认为,这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既突出党建主题,又贴近工作实际。通过重温誓词、重读党史,自己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通过到一线去、到田头去,激励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进一步勤勤恳恳、团结同志,为滁州市农业生产保驾护航,为建党一百周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