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推广站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廉政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06-11 09:51作者:市农机推广站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6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共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市农机推广站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守住第一次》以独特的视角,由古及今全面揭示了违纪违法的“第一次”,通过一个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第一次”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深刻揭示了由此导致的失去前程、亲情、健康、自由,甚至家破人亡的悲剧结局,令人震惊,发人深省。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固守自己的道德防线。注意加强个人道德修养,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小事小节上也要牢牢把握住自己,坚决不让自己迈出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