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深化“三个以案”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06-05 14:42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为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64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人生》《失控的商业巨轮》。

警示教育片真实再现了原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党的领导干部走向罪犯的沉沦轨迹和安徽徽商集团部分领导干部出现塌方式腐败反面典型案例,剖析了违纪违法行为的产生根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警钟长鸣、清心自守,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守法纪底线。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