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法治建设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16:17作者:市农技推广中心来源:滁州市农业农村局阅读:字体【  

      5月9日,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法治建设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朱国美书记主持。

          
    学习活动以习近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科学论断贯穿始终,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要以政治引领、政治态度、政治责任的高度”的要求展开。学习活动通过剖析孙某事件中13种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的事实,让党员干部认识到“以少积多、以小积大、以量积质”的科学道理。
    朱国美要求,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每位党员干部必须认识到对自身的工作岗位、社会生活中一言一行负责,必须认识到对自己单位的集体荣誉负责,必须认识到对党纪国法负责,必须认识到时时以“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为警为戒,以脚踏实地的科学态度、争先进位的工作激情为建设法治社会和文明滁州贡献力量。